一个多月来,拍的照片都不好看,只有一张差强人意,纯属自我娱乐。年底了,特别累,累的休息不过来,累的状态很差,拍照是这样,学业上是这样,生活人际也是。拍景的、自拍的都不好看,心里就把本来开开心心的事情变成了“事业未竞”的忧虑和负担。一件好好的事怎么会变成了这样?喜欢的游戏和投入的兴趣应该是精神的家园——舒舒服服、自自然然、轻轻松松的。我不该只能因成功而欢呼雀跃,应该为其中的每个脚步而心满意足。我一直在找借口:年底了,积累了太多的疲劳……写到这里,我伸手拿起刚刚快递取回的《扶轮问路》,把书翻过来,封底一句话映在我脸上:“身体无论强弱,快乐都是目标。而健康的精神,则不仅可以享受快乐,更能够应对苦难。”其实,我哪有什么苦难……休息好、坚强点、不要太贪婪就好啦!

评论
© Mr. Captain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