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乖 - 窦唯

九月就这样快快地过去了。2015年9月16日来到上海满一年,去年初来,心雨淅沥,心脏朦胧好久。研一的生活如急风骤雨般卷过我的人生,经历了心碎、怨恨,甚至无望。那一年,在专业中呛水,在爱情中失落,在人际中焦灼。可是,我爱这里,我爱自己的选择,我爱向内反省的自己。日子总要走出来,我在跋涉中找到了前行的动力和一路的信仰,调整心态,适应了自己的选择和理想,找到了与这个世界和解、相处的一些办法。也许在异乡,总是漂泊;也许在异乡,总是无所依靠;也许在异乡,爱情总是暧昧……其实,这都不重要,我们都不完美,痛苦在所难免,成长是所有人的任务,艺术(技巧)是一种解题思路,包容又是与世界的相处之道。感恩所有的帮助,感激所有的伤害,感谢坚强的心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Mr. Captain/Powered by LOFTER